2017年6月29日 星期四

通靈王我的王

前陣子和國中好友聚會,聊到她大學時期會在學校圖書館借漫畫
正好奇有借什麼時,她就說「你還記得通靈童子嗎?」
 我:!!!
(是說為何你們學校有漫畫還可以借到整套通靈童子)
關鍵字出現了!!!最近才在重看漫畫啊啊!!一個難掩內心激動瞬間大爆笑


尼看看國小於金玉堂購入的絕版周邊(?)



















雖然角色跟大綱都記得像阿葉的口頭禪是:「船到橋頭自然直」啊~
萬太有侏儒症(?)、道蓮生氣的時候頭上的角會長長然後到處戳戳

然後安娜13歲就是人妻了!(你是有沒有認真看

接著我便跟朋友倆在那吐槽阿葉的衣裝造型
為何制服可以不扣釦子啦,阿葉你這個小暴露狂違反校規了吧,還掛巨大項鍊在胸前啊哈哈哈

結果看漫畫才知道項鍊是全宗留給阿葉的,真是不敬(掌嘴


到了20來歲重看漫畫以後發現根本是個新世界!!

小時候就被阿葉那悠哉的性格吸,長大後更愛阿葉。他不追求世間所謂正確的答案認為每個人都不一樣,看起來也許以王道漫主角來說很少見的消極,但是一種大度的寬容,個人很喜歡。
身為BG控的我絕對萌葉嫁這對,漫畫官方發糖看得我爽歪歪
阿葉安娜這對應該算是jump系裡少數公然閃翻天的吧,不需要同人補充營養我就滿足了吃飽飽,嗚嗚我好壞念有女主的時代(沒辦法我是女角控
進度似乎也神快呢。
讓窩們從通靈童子完全版結局來看看吧!
上面顯示阿葉22歲 這個大學剛畢業的青春年齡時,兒子花6歲。
6歲....?
......嗯
.......嗯
........嗯

啊啊啊啊啊所以......十、五、歲、沒開玩笑的15歲
你們這年紀不是還在忙著打得你死我活嗎?
真看不出來阿葉這麼行動派難怪看到漫畫後面一直感覺阿葉其實城府很深(?
果然是船到橋頭自然的阿葉。(什麼啦

現在想想漫畫裡就很多暗示欸,小時候渾然不覺。
去美國前一夜安娜說要跟阿葉一起睡,然後葉賢又問阿葉參加大戰之前有留下後代嗎,阿葉說跟阿彌陀丸的反應XDDD
而且不管怎麼推算時間,不是那一晚就是通靈王大戰的時期啊
沒想到阿葉體力這麼好,可以一邊修行一邊做其他運動(什麼啦
葉嫁的閃點之後再來好好做個整理。



其實不知道通靈王以前到底算紅不紅,但當時在兒童界應該還算受歡迎吧,記得還跟同學說很想要他們戴在手上的巨型BB扣(人家叫神諭呼叫器),妄想可以商品化成手錶之類的太大了吧那還叫手錶嗎!

想簡單回味通靈可以看一下老爹的系列影片
警察先生就是他害我更認真地找漫畫看,然後走火入魔不復返的!(關人家屁事
哀呀是說這個影片截圖是葉娜啾啾欸,閃瞎我的

是說自己真的至死不渝的通靈王腦粉,雖然劇情很多部分呈現失憶狀態,但兩首OP始終印象深刻,小時候轉到通靈一定認真聽OP
找來聽想起童年就莫名嗨起來了好熱血!!
而且現在才發現4首oped都是聲優女王林原惠演唱,都是安娜女神!!!
\安娜/\安娜/\安娜/
http://vlog.xuite.net/play/RDdYYXVrLTExMjkyODAuZmx2
通靈的歌真的挺神啊每次聽都很燃
雖然動畫是時代的眼淚,後面劇情又跟漫畫相差甚多
最後連載又被腰斬,很多人根本沒看過完全版真結局QQ

不是動畫的把葉王幹掉就是停留在葉王公主的印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